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谢奥菲勒领先5杆 小麦T7斯皮思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5日,奥运会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TPC高地河流继续发威,连续第二天打出63杆,在旅行者锦标赛完成一半的时候,取得5杆领先。

赞德-谢奥菲勒已经36个洞没有吞柏忌,出门3个洞抓到两只10英尺的小鸟,转场之前在2个三个洞再抓两只,打出31杆。

美国人转场之后在另外一个三杆洞推入28英尺长推又一次抓鸟,然后在14、17号洞推入10英尺之内小鸟推。他的两轮成绩为126杆(63-63),低于标准杆14杆。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去年在第八个加洞击败莱默-希科克,赢得旅行者锦标赛。今天他抓到7只小鸟——包括转场之后两次推入20英尺长推,一次推入30英尺长推得分——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与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67杆)、尼克-哈迪(Nick Hardy,64杆)、卡姆-戴维斯(Cam Davis,66杆)、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64杆),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麦克罗伊、JT泼斯敦(J.T。 Poston)昨天打出62杆,取得并列领先,今天双双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滑落下来,与另外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麦克罗伊在前11个洞的表现还不错,6只小鸟1个柏忌,可惜12号洞开球出状况之后没有恢复转来,打出四柏忌,接着15号洞又击球下水,吞下双柏忌。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24位。

淘汰线为低于标准杆2杆。

乔丹-斯皮思虽然打出66杆,可是第一轮丢分太严重,因为交出141杆(75-66),高于标准杆1杆,遭遇淘汰。

另外潘政琮141杆(70-71),吴迪仑143杆(72-71),吴璧源144杆(74-70)也没有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