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旅行者锦标赛上下午不同天 坎特利64杆斯皮思75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星期三的降雨令星期四一早的果岭柔软。下午的时候,它们硬了起来,因为午饭过后风刮起来了,导致旅行者锦标赛出现了一些高杆。

“我想下午的比赛条件要难很多,”打出64杆的帕特里克-坎特利说,“当我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风刮了起来。我看了上午比赛的一些报道。我知道下午的情况与上午球手不断打出低杆不同。”

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去年在第八个加洞取胜,开局打出66杆。世界第一、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打出68杆。

乔丹-斯皮思2018年在18号洞的果岭沙坑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取得胜利。他在下午比赛,肯定打得很艰苦。12号洞,他吞下双柏忌,因为他开球打到了靠近康涅狄格河的界外区。三个大满贯得主在球道上盘腿坐着,努力重新调整回来。他在随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可是他在16号洞开球下水,最终打出75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