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谢奥菲勒弄错出发时间晚到 旅行者锦标赛依然锋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4日,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马丁-雷尔德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赞德-谢奥菲勒生涯第一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尽管他很迟了才出现在练习场。原来,他以为自己的出发时间为7点50分。实际上,美国人的出发时间为7点35分。

“从我的角度来说,这真是菜鸟才犯的错误,”奥运会冠军说,“可是当我在家的时候,8点的发球时间,我也常常7点55分才赶到,那之后我会推两个推杆,然后开始挥杆。我猜想我是充分发挥出了年轻人的优势。”

帕特里克-坎特利、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和麦克罗伊同组球手韦伯-辛普森打出64杆,落后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我们是相互激励,”韦伯-辛普森谈到麦克罗伊时说,“球洞看起来越来越大。我推入了许多推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