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NV5邀请赛皮特费希半程领先 袁也淳T25张新军T38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国26岁黑马球手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Christopher Petefish)星期五在伊利诺斯州格伦维尤幽谷俱乐部(The Glen Club)后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6杆,冲到了NV5邀请赛领先榜首位。

克里斯托弗-皮特费希本赛季参加了4站比赛,3站晋级,可是仅仅一次进入前25名(诺克斯维尔公开赛T24),当前处于积分榜138位。然而他在这里的前两轮却表现出色,交出131杆(65-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1杆。

四位选手以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分别是:哈利-霍尔(Harry Hall,67杆)、尼克-哈迪(Nick Hardy,68杆)、布拉德-布伦纳(Brad Brunner,65杆)和马克-梅斯纳(Mac Meissner,67杆)。

积分排名第一位的袁也淳从前九洞的3个柏忌反弹回来,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70杆,两轮136杆(66-70),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下降到并列25位。

张新军3只小鸟2个柏忌,同样打出70杆,与中国台北小将俞俊安以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8位。俞俊安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也打出70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