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望银行比洞赛陈芷澄三战全胜出线 李旻智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国香港姑娘陈芷澄继续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绰影溪制造惊喜,持外卡参赛的她连续赢了三场,顺利从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小组赛出线。

陈芷澄首轮便击败了世界第五阿塔雅,星期五她与艾米-奥尔森(Amy Olson)对抗,战斗辛苦了很多,虽然她出门连赢3个洞,艾米-奥尔森却咬得很死,在16号洞抓住陈芷澄一号木开球出错的机会将战局扳平,不过陈芷澄在最后两个洞连续取胜,取得赢2洞胜利。

“你问我如果知道平局也OK,我是否会缓慢下来,我会告诉你不会,”陈芷澄说,“今天我相当努力,因为种子序列十分重要。我知道参赛选手都很优秀,而比洞赛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我开局很好。我在第一洞抓到小鸟,每个洞对我而言都是抓鸟的机会。我按照自己的比赛计划进行,不过我想今天有点热到了。这里真的非常热,阵风也很大,风比昨天大。”

除此之外,宝拉-瑞托(Paula Reto)、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莉利娅-乌(Lilia Vu)、崔慧珍、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也三战全胜出线。

卡罗琳-马松今天对阵头号种子李旻智,一直压制着奠基人杯冠军,没有让对方取得领先,赢2洞剩1洞取胜,同时在小组赛中淘汰了澳大利亚人。

与之相对,柳箫然、艾丝特-亨瑟莱特(Esther Henseleit)、卢艺林、梅根-康(Megan Khang)、徐薇凌、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却三战全输出局。

姜孝林连续输了两场之后今天平局,不过已经无法晋级。同样,阿塔雅虽然赢4洞剩3洞,也止步小组赛。卫冕冠军阿莉-尤因(Ally Ewing)连续赢了两场,可惜分数不够同样出局,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情况相同,也在赢两场的情况下出局。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