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魏圣美宣布离开职业巡回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后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魏圣美2020年在第一个孩子:女儿梅肯娜(Makenna)降生之后,重新回到LPGA巡回赛上。当时她表示:希望向女儿展示,怎么在巡回赛上做好一个上班族妈妈。可是每个家庭的情况都是独一无二的。一方面,LPGA通过与斯马克斯LPGA儿童发展中心(Smuckers LPGA Child Development Center)合作,为所有的球员妈妈提供平衡工作与家庭的机会,另外一方面,仍旧有一些球员选择离开巡回赛,专职带孩子。

魏圣美看上去选择了后者。在美国《高尔夫周刊》贝茜-尼科斯(Beth Ann Nichols)的一篇报道中,魏圣美表示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会离开高尔夫球坛。今年的第二场女子大满贯6月2日至5日在南卡罗来纳州松针度假村举行,那里距离2014年魏圣美赢同一比赛的球场松树丛2号距离不远。

魏圣美对贝茜-尼科斯说:“我想如果我没有赢得那一届美国女子公开赛,我也许每一周还在这里比赛,努力取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胜利。”

2014年,魏圣美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取得唯一大满贯胜利。她总共在LPGA巡回赛取得5场胜利,其中2场是在她于斯坦福大学念书的时候。无论按照什么标准,魏圣美都拥有杰出的生涯,可是整个一生她都受到伤势以及期待的困扰。由于腰部、腿部以及手腕的伤势,魏圣美被逼多次康复,以及微调挥杆,以便能继续比赛。2019年美国女子PGA锦标赛,魏圣美两轮比赛都要冰敷手腕,最终流着泪退场。那个时候许多人都怀疑她是否还会继续比赛。

不过最后,魏圣美于2021年重返赛场。可是2022年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她承认感到额外的疼痛。“有时候,如果我打太多高尔夫,我不得不躺在床上。又或者我根本抱不起梅肯娜,这让我很害怕,”魏圣美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