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日巡度假村信托赛次轮未完赛 小祝樱暂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由于恶劣天气,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Resort Trust Ladies)的启动时间推迟到上午11点半,最终在下午6点52分暂停,第二轮比赛未能如期举办完毕。

小祝樱星期五在山梨县枫湾高尔夫俱乐部完成了第二轮。她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取得会馆领先,两轮成绩为136杆(69-67),低于标准杆8杆。

小祝樱下一周将出战美国女子公开赛。

桑木志帆68杆、与首轮领先者蔡佩颖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1杆。蔡佩颖刚刚转场,今天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两天为低于标准杆7杆。

石井理绪70杆、木下彩68杆、两轮成绩为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四位。高桥彩华、菅沼菜菜未能完赛,不过两轮也达到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选手石昱婷完成12个洞,当日平标准杆,总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44位。

刘依一同样没有完赛,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晋级希望渺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