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荷兰公开赛次轮李昊桐第2 吴阿顺T28张蕙麟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30岁的葡萄牙选手里卡多-戈维亚(Ricardo Gouveia)周五在DP世界巡回赛-荷兰公开赛第二轮最后三个洞斩获2只小鸟,以一杆优势力压26岁的中国球手李昊桐,在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Bernardus Golf)夺走36洞的单独领先,而李昊桐轰出63杆(-9)之后,高居第2位,吴阿顺跃升至并列第28位之后顺利晋级,张蕙麟则位于并列第114位,被淘汰出局。

世界排名第269位的李昊桐在次轮的前9个洞打出了本赛季的第2记29杆,并且以漂亮的63杆佳绩完赛,长期占据着当天的会馆领先者位置。然而,世界排名第202位的戈维亚后劲十足,在12号洞擒获老鹰之后,又在16号洞和18号洞分别捉鸟,打出66杆(-6),取得134杆(-10)的总成绩,以总成绩一杆优势超越了李昊桐,成为荷兰公开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者。

尽管戈维亚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但是他对进入争冠集团的局势并不陌生,毕竟他赢得过5场欧洲挑战巡回赛。

“我就是从一开始就打得非常稳定,”戈维亚说,“我今天又拿下了一些漂亮的推杆进洞,我认为那是关键,而且将球打到安全可打的位置上,所以,当我的一些球打偏的时候,我能够救得很漂亮。通常来说,我容易在这种大风的情况下表现出色,这简直很适合我的球路,所以到目前为止,我本周的表现还不错。”

对于周末争冠的规划,获得过2015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头号球手荣誉的戈维亚补充道:“你在发球台上的时候就要将球打到正确的位置上,接着你能创造一些机会。很明显,这里会有一些棘手的旗杆位,你必须要变得聪明,那就是我去年获得的收货。到现在为止,我捉下了很多小鸟,我认为那显示出我的推杆在这两天发挥得很好,我希望我能够将勇猛的状态延续至周末。”

李昊桐周五擒获1只老鹰和8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63杆,取得135杆(-9)的总成绩,从首轮的并列第72位飙升至次轮的单独第2位。

本周,荷兰公开赛将产生3个进军2022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荷兰公开赛的四轮比赛过后,在前十名中未获得2022年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的成绩最靠前的3名球手将挺进今年7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年度第四场男子高尔夫大满贯赛。

在李昊桐的身后,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和波兰球手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分别打出67杆和68杆,以136杆(-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拥有4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的吴阿顺捉下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4),以141杆(-3)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28位。

荷兰公开赛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3杆(-1)的总成绩,总共有65人顺利晋级决赛。32岁的张蕙麟捉下2只小鸟,吃下4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4杆(+2),以148杆(+4)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114位,以三杆之差无缘决赛,延续着今年尚未在DP世界巡回赛上获得晋级的局面。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