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嘉信挑战赛次轮舍夫勒并列领先 托马斯被淘汰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连续第二天零失误,坚持在了嘉信挑战赛领先榜首位。

斯科蒂-舍夫勒出门两个洞都将球送到5英尺之内,连续抓到两只小鸟。那之后,达拉斯选手在10号洞擒获7英尺小鸟,12号洞推入25英尺长推再次抓鸟。最后一只小鸟出现在17号洞,斯科蒂-舍夫勒推入15英尺推杆。

上一周在南丘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没有晋级,斯科蒂-舍夫勒临时将嘉信挑战赛放入自己的日程中,其两轮成绩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9杆,与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博-霍斯勒昨天两度从球道上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今天没有那么起伏,抓到5只小鸟,同样打出零柏忌65杆。这5只小鸟中,博-霍斯勒两只从20英尺之外推入,另外还拿下18英尺推杆。

斯科特-斯托林斯同样没有吞柏忌,八号洞和九号洞连续推入长推,开启抓鸟模式,最后一个洞推入28英尺长推。虽然开球精确性只有50%,他的推杆得分却高达2.849杆,收获64杆。

帕特里克-瑞德昨天是8位领先者之一,今天打出66杆,落后一杆,排名第四。

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7杆、帕特-佩雷兹(Pat Perez)66杆,两人以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赛前大热门乔丹-斯皮思最后一个洞推入35英尺长推抓到全天第四只小鸟,打出66杆,以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12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以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29位。

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实现第二个大满贯胜利之后参赛,71-72,与淘汰线相差甚远遭遇淘汰。另外,吴璧源77-71,也没有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