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舍夫勒淘汰后看PGA直播 重振旗鼓嘉信挑战赛登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上个周末做了他很少做的事情。淘汰之后,他在家观看了高尔夫比赛。世界第一这一周重返赛场,在殖民地乡村拥挤的领先榜上登顶。

斯科蒂-舍夫勒是嘉信挑战赛第一轮8位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选手之一。然而他是这一组中唯一没有吞柏忌的选手,从美国PGA锦标赛的淘汰反弹了回来。

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尼克-泰勒(Nick Taylor)、卡姆-戴维斯(Cam Davis)、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同样打出66杆。另有七位选手落后一杆。

“球场比这里平常的一年打起来更难。是的,我感觉在球场上我管理好了自己,” 斯科蒂-舍夫勒说,“任何时候,你没有吞柏忌,那都是很好的一轮球。”

斯科蒂-舍夫勒一开始并不准备参加嘉信挑战赛,直到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他从俄克拉荷马塔尔萨驱车300英里回到家中之后通过电视看了美国PGA锦标赛周末的决赛。

“我通常不看高尔夫节目,不过这场比赛很好。星期六我全天都放轻松,星期天我出去练习了。我把赛事直播放到手机上,然后收看,”斯科蒂-舍夫勒说,“维尔真的非常接近,JT同样是我的好朋友。我以前的球童为米托背包……我有好些选手想看一看,因此真的很有趣。”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