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卢腾领先荷兰公开赛首轮 李昊桐射两头老鹰列T7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荷兰本土夺冠热门朱斯特-卢腾(Joost Luiten)在伯纳德斯高尔夫球场(Bernardus Golf)点燃了家乡球迷的热情,以一杆优势夺走了DP世界巡回赛-荷兰公开赛的首轮领先,而3名中国球手——李昊桐、吴阿顺、张蕙麟分别排在并列第72位、并列第87位、并列第107位,均在预估的晋级线之外,需要在周五争进晋级。

现世界排名第401位的卢腾赢得过2013年、2016年荷兰公开赛,如今又有机会夺取个人的第3个荷兰公开赛冠军。卢腾周四总共抓下8只小鸟,只在11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5杆(-7),占据成绩榜首位,给自己争取职业生涯的第7个DP世界巡回赛冠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这位36岁的荷兰名将赛后评价道:“这本来有可能更好,但是你知道,我不会过于挑剔。我的球技有点陷入了挣扎,所以看到今天的这个成绩感觉很好,出于某些原因,我就是喜欢在家乡面前打比赛。我的开局很好,保持前进,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7是个好日子。”

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和丹麦球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双双打出66杆(-6),排在并列第2位。

世界排名第269位的李昊桐擒获2只老鹰和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了7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72位,距离预估的晋级线还差一杆。

赢得过2018年荷兰公开赛的吴阿顺拿到5只小鸟,吃下2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交出73杆(+1),排名并列第87位。

首度角逐荷兰公开赛的张蕙麟斩获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以74杆(+2)收杆,位于并列第107位。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