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度假村信托女子赛蔡佩颖66杆领先首轮 石昱婷T26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台北选手蔡佩颖星期四在山梨县枫湾高尔夫俱乐部(6580码,标准杆72杆)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取得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Resort Trust Ladies,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首轮领先。

这是2020年9月迪桑特东海女子精英赛以来蔡佩颖首次出现在女子日巡的领先榜首位,目标现在设定为争取3月份明治安田生命女子杯-优科豪马轮胎高球赛以来本年度第二场胜利。

评论周四的比赛时,蔡佩颖说:“果岭很难,不过我第一杆、第二杆打得很好。我有可能少打两杆的。六号洞的2.5米推杆,17号洞的3.5米推杆,都很可惜没有推进洞。”

蔡佩颖年初便赢得一站日巡,可是之后连续淘汰了四场。直到上个星期普利司通女子公开赛最后一天,她才开始觉醒。蔡佩颖表示看到同组申智爱和稻见萌宁的击球,深受启发。而她也获得了夺冠以来第一个前十名。

本赛季同样取得一场胜利,高桥彩华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与寻求首胜的菅沼菜菜、石井理绪并列位于第二位。

卫冕冠军胜南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与松森彩夏、木户爱、小祝樱、吉川桃等9人并列位于第五位。

中国姑娘石昱婷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并列位于26位。

陕西姑娘刘依一抓到2只小鸟,可是记分卡上太多柏忌,打出81杆,高于标准杆9杆,在120位参赛选手中名列119位。

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今年迎来了第30届,曾秀凤、吴明月、卢晓晴等中国台北选手都曾赢过这一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