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津浓公开赛白托德一杆进洞领先首轮 石川辽T3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韩裔美籍选手白托德(Todd Baek)在两头老鹰的帮助下——其中一个是一杆进洞——星期四在冈山县JFE濑户内海高尔夫俱乐部(7561码,标准杆72杆)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美津浓公开赛首轮领先。

30岁选手还在寻求日巡赛第一场胜利,领先澳大利亚选手安东尼-奎尔(Anthony Quayle)1杆。

这仅仅是白托德第二次出现在日巡赛的领先榜顶端。另外一次是去年的ABC锦标赛,他第二轮之后并列领先。

安东尼-奎尔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排名第二位。

2009年冠军、日本花美男石川辽抓到5只小鸟头,在18号洞,五杆洞射下一头老鹰,只不过10号洞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与年轻选手村上拓海并列位于第三位。

多位选手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片山晋吴。

从10号洞开球,白托德一出门的状态就不错,在16号洞,194码,三杆洞,6号铁打出一杆进洞,然后18号洞又抓到小鸟,打出了33杆。

转场之后再接再厉,他不断抓鸟,并且射下了老鹰。只可惜,他在最后一个洞丢了一杆,未能交出完美的一轮。尽管如此,这仍是对最近两次比赛的逆转。他在“钻石杯”亚太公开赛上退赛,然后在高尔夫伙伴职业/业余配对赛上遭遇淘汰。

“这是我在日巡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同时也是我生涯第19个一杆进洞。我一直打得不好,直到一杆进洞启动我的追赶。然后在我没有回过神来的时候,我又打下一头老鹰,这让我相当兴奋。

“无论如何,这仅仅是第一轮,我还没有惦记胜利。这里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可是谈到今天,这肯定是击球相当好的一天。”

本场比赛是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没有资格的选手,排名进入前12位,其中领先的前四选手可以拿到圣安德鲁斯的入场券。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