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辛普森把握良好天气嘉信赛领先 泰勒、霍斯勒射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嘉信挑战赛第一轮,凡是上午出发的一批选手,包括斯科蒂-舍夫勒、帕特里克-瑞德、韦伯-辛普森和哈罗德-瓦尔纳三世,都在没有风、清冷的气温中开启一天。一轮快结束的时候,风大了起来,整个下午,阵风风速达到了20英里/小时。

韦伯-辛普森两度在三杆洞吞下柏忌,可是他立即抓到小鸟反弹回来。其中八号洞,三杆洞他开球进入很深的果岭沙坑之后吞下柏忌,可是九号洞收官的时候推入6英尺半推杆抓到小鸟。

“除了那两个洞,今天真的很扎实,”韦伯-辛普森说,“我获得了一些很好的一切一推,可是我喜欢这种类型的殖民地乡村。我喜欢长草很深,风刮着。”

尼克-泰勒在12号洞,四杆洞95码之外直接打入球洞拿下老鹰,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5杆,拥有1杆领先,可是18号洞他吞下柏忌。世界排名244位选手全天最后一个开球打得过于右边,而第二杆打到了行车道上。

博-霍斯勒在九号洞收官的时候从135码之外打入,射下老鹰,取得并列领先。另外六号洞,四杆洞,他从65码之外打进也抓到老鹰。两头老鹰之前,他都吞下柏忌。

卫冕冠军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以及2016年冠军乔丹-斯皮思都打出69杆,并列位于26位。乔丹-斯皮思去年在简森-科克拉克之后第三次获得亚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