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瑞德状态低迷已久 嘉信挑战赛并列领先感觉美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嘉信挑战赛第一轮,帕特里克-瑞德在殖民地乡村的4个三杆洞中都抓到小鸟,包括237码四号洞,他从果岭沙坑中切入64码切杆。

他的唯一柏忌出现在最后一个洞。400码右狗腿洞,他没有上球道,取得赛事并列领先。

过去4个月11站比赛中,帕特里克-瑞德淘汰4次,没有一次排名高过26位。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38位。去年,他在殖民地乡村获得第九名。

“打出了一个好的杆数感觉很好,”帕特里克-瑞德谈到66杆时说,“实话实说,我感觉许多日子我各项事情都处理得很好,只不过杆数没有反映出来。可是好事情在于你有一整个赛季,你还有很多时间。”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吞下4个柏忌,可是他抓到6只小鸟,并在11号洞,634码,五杆洞拿下老鹰。当时他开球开了330码,然后第二杆从305码外打上果岭,留下5英尺短推。那之前,他在10号洞切入55英尺小鸟,那之后,在12号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可是他在随后3个洞吞下2个柏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