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望银行比洞赛陈芷澄连赢两场 李旻智姜孝林落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香港姑娘陈芷澄持外卡参加希望银行LPGA比洞赛,连续第二天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绰影溪取得胜利,为小组赛出线打下了扎实基础。

昨天战胜世界第五阿塔雅,陈芷澄第二轮对抗一起打练习的好朋友艾莉森-李(Alison Lee),出门第一洞保帕便赢下一个洞,虽然之后被扳平,她从六号洞开始,就连续赢3洞,并在11号洞再赢1洞,最终赢4洞剩3洞连赢第二场。

“我们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我们你来我往,最终我比较幸运一点,多推入了几个推杆,”陈芷澄说,“今天的比赛条件十分艰难。我和艾莉森练习的时候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比赛条件。”

该组泰国姑娘阿塔雅再次落败,已经确定小组赛出局。

世界第四李旻智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头号种子,同样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今天她对阵美国31岁老将布里塔妮-奥托梅尔(Brittany Altomare),后者在开局落后3洞的情况下,后九洞扳平,赢3洞剩1洞取得胜利。李旻智1胜1负,是否出现要看明天的表现。

姜孝林连续第二天遭遇败局,已经确定无法出线。今天,她遭遇韩国选手池恩熹(Ji Eun Hee)的反杀。池恩熹同样是后九洞扳平,赢2洞剩1洞连赢第二场。

另外,金孝周赢2洞剩1洞战胜萨拉-西梅尔泽(Sarah Schmelzel),1胜1负。雪佛龙锦标赛冠军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赢3洞剩2洞战胜劳伦-史蒂芬森(Lauren Stephenson),同样1胜1负。卫冕冠军阿莉-尤因(Ally Ewing)赢3洞剩2洞战胜泰国嘉斯敏-素万娜普拉(Jasmine Suwannapura),也保持了小组出线的希望,因为她的战绩也是1胜1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