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麦克罗伊浪费火热开局 交68杆排名第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连续第二场大满贯,麦克罗伊进入前十名。对于绝大多数选手而言,北爱尔兰人的表现可以算一种成就了。

可是对于麦克罗伊而言并非如此。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8杆,获得第八名之后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麦克罗伊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中获得亚军。

两场比赛,麦克罗伊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都没有现实的夺冠机会。与奥古斯塔收官打出64杆一样,麦克罗伊能在南丘进入前十名,主要靠的最后一轮冲刺。

他的四轮成绩为278杆(65-71-74-68),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上升了9位。

麦克罗伊在南丘开始最后一轮,比领先者早了将近2个小时。这不奇怪,当时他落后9杆,甚至不在前十位之内。

北爱尔兰人从二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开始发力。随后一个洞,他137码之外打到6英尺抓鸟,四号洞则推入25英尺小鸟长推,而五号洞,五杆洞则是果岭沙坑一切一推。那个时候,他进入5杆范围之内。

然而这就是麦克罗伊距离冠军最接近的时刻。

他在六号洞吞下柏忌,最后13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再也没有抓鸟。

麦克罗伊上一次在大满贯取胜,要回溯到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十分遗憾,他的冠军荒继续延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