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佩雷拉最后一洞开球下水 吞双柏忌丢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PGA锦标赛出现了戏剧性变化。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带着一杆领先进入南丘最后一个洞,不想吞下双柏忌,导致延长赛的出现,不仅如此,他本人还没有进入延长赛。

米托-佩雷拉是赛事的54洞领先者,可是今天他频频犯错,前九洞3个柏忌1只小鸟,打出37杆,然而在九号洞推入13英尺保帕推杆,进入后九洞的时候仍然领先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和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1杆。

后九洞,智利新人一只小鸟两个柏忌,可是来到18号洞的时候仍旧领先1杆。十分遗憾,他在发球台上选用一号木,结果打入溪水中,将自己置于危险境地。那之后,他又频频失误,结果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从领先榜顶端跌落下来。

米托-佩雷拉的四轮成绩为276杆(68-64-69-75),低于标准杆4杆,最终与卡梅隆-杨(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18号洞,我甚至没有想过水障碍。我只是想将球放到可打位置,我猜想我瞄准得太右了。结果我打入了水中,”米托-佩雷拉说,“我不希望一个星期这么结束,可是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我打得很好。今天我真的很紧张。我努力好好应对,不过真的很难。我心想我可以在18号洞取胜,不过现实如此。”

前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7杆、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打出71杆,以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占据领先榜首位。

两位选手需要在13号洞-17号洞-18号洞打三洞加洞决胜负。如果三洞过后两人再次平手,则按照18、13、17、18的顺序进行骤死加洞。

英格兰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同样在尾段失去了良机。17号洞,他吞下柏忌,最后一个洞无力回天,打出73杆,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7杆)、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