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南丘首次上演逆转戏码 菲兹帕特里克等人错失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卡梅隆-杨的爸爸长期担任PGA教练,同样对于错失美国PGA锦标赛的夺冠机会痛心不已。

与维克森林大学前室友维尔-扎拉托尔斯同组,卡梅隆-杨全天都在争冠行列,并且短暂领先。他的希望在16号洞结束,当时他打入了果岭右边的沙坑中。他虚弱地将球救到30英尺,三推吞下双柏忌,收官打出71杆。

英格兰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从最后一组出发,同样也保持在附近。他在17号洞粗心大意地吞下柏忌之前落后2杆。他打出73杆,与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7杆)和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麦克罗伊在前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也曾短暂发起进攻。当时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可是余下来的道路,他只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第八位。

在南丘举行的8场大满贯中,这是第一次有选手从落后状态逆袭,也仅仅是赛事第二次上演延长赛。2001年美国公开赛,古森在最后一个洞12英尺距离三推,不过他赢得了那一届的延长赛。至少古森在18号洞搞砸之后还有另外一次机会,不像米托-佩雷拉。

之前南丘举办的7场大满贯,6位冠军都已经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29岁贾斯汀-托马斯,生涯15场胜利,包括2场大满贯,可以肯定有一天也会进入神圣的殿堂。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