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后九洞才开始逆袭 领先者失误成全他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贾斯汀-托马斯开始发起进攻的时候,他仍旧落后7杆。

贾斯汀-托马斯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他在五号洞拿下9英尺小鸟推,在九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

接下来,他不断抓到关键性的小鸟,同时避免错误。

首先是11号洞,三杆洞,他从果岭前方向果岭后半部分推杆,拿下65英尺小鸟。而下一个洞,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更接近了一步。

他潜伏在后边,而他身后出发的领先者们却开始漏油。

维尔-扎拉托尔斯和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都曾经追赶上米托-佩雷拉,只不过很短暂。他们都遇到了长草和沙坑的麻烦。贾斯汀-托马斯差一点在16号洞沙坑击球进洞抓鸟,接着他在一杆可以打上果岭的17号洞,于左边沙坑抓鸟。他在最后一个洞面对10英尺小鸟推,他认为自己需要这样一个推杆才有争取冠军的机会。

他错过了这个推杆,可是他获得了赎罪的机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