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托马斯加洞夺冠 智利黑马离奇失误丢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29岁选手贾斯汀-托马斯通过3洞累积加洞赛战胜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第二度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在南丘乡村俱乐部举起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

贾斯汀-托马斯2017年在惊恐山谷领先2杆,首次赢得美国PGA锦标赛。这是他生涯第15场胜利,与此同时也是2021年球员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取胜。

开始一天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夺冠的希望没有那么大。他落后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贾斯汀-托马斯的表现肯定很好,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不过没有米托-佩雷拉最后一个洞的失误,他也没有机会。

带着一杆领先进入最后一洞,米托-佩雷拉开球下水,然后又频频出错,吞下双柏忌,最终打出75杆,滑落下去,与另外一位新人选手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1杆,这让贾斯汀-托马斯和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进入加洞赛。

维尔-扎拉托尔斯抓到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1杆,与贾斯汀-托马斯一样,四轮交出275杆,低于标准杆5杆。

PGA锦标赛采用三洞累积延长赛,在13号洞-17号洞-18号洞展开。第一个加洞为五杆洞,两人都抓到小鸟。第二个加洞成为了关键点。贾斯汀-托马斯打了一个高弹道的小右曲打上果岭,然后老鹰推过渡到3英尺,成功抓鸟,取得了1杆领先。

维尔-扎拉托尔斯在17号洞错过了8英尺小鸟推,在18号洞必须抓鸟才能追赶上去,结果又一次失误,给了贾斯汀-托马斯两推取胜的机会,而后者没有浪费良机,将球推到洞口,成功保帕夺取冠军。

维尔-扎拉托尔斯仍旧未能实现美巡赛首胜,这是今年他第二度在延长赛中落败。年初,他在多利松举行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延长赛中负于卢克-李斯特。

英格兰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最后一组出发,同样在尾段失去了良机,打出73杆,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与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7杆)、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麦克罗伊从二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可惜之后再没有得分,打出68杆,冲上来,排名第八位,四轮278杆(65-71-74-68),低于标准杆2杆。

另外乔丹-斯皮思69杆,并列34位。霍夫兰70杆,并列41位。琼-拉姆68杆,并列48位。科林-森川70杆,并列5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