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排名前四没赢过冠军 小菲经验最为丰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如果54洞领先者米托-佩雷拉欠缺经验——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第二次打大满贯——他周边的选手同样如此。

排名前六位选手没有一个赢过大满贯。排名前四位选手甚至没有在美巡赛,高尔夫之中最困难的巡回赛上取胜。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7杆,是这一组中经历过大风大浪最多的选手。他赢过7场美巡赛,两次代表欧洲参加莱德杯。

维尔-扎拉托尔斯也在末尾恢复,只不过他一早遭受到的打击过大。一轮开始的时候领先1杆,维尔-扎拉托尔斯非常自信自己的球风适合最艰难的考验,可是前7个洞他丢了4杆,落到了5杆之后。

他幸好遇到米托-佩雷拉也陷入麻烦——看上去每个人都躲不过麻烦——米托-佩雷拉在转场的5个洞中吞下4个柏忌。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后九洞抓到一双小鸟,打出73杆,仍旧处于争冠行列。

“我对于开局十分沮丧,可是我宁愿开局沮丧,收尾还不错。我带着一股好的动力进入明天,” 维尔-扎拉托尔斯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