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佩雷拉争当智利首个大满贯冠军:努力不看周围的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南丘清冷的风中,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经历了4个小时的腾飞与滑落,最终在星期六完成了他口中最重要的一轮。而这一轮球也让他对星期天有了自己的期待。

米托-佩雷拉一度领先5杆,可是他在6个洞中差点全部丢掉。当像风一样不确定的第三轮结束之时,智利27岁选手踏在一战成名的边缘。

他在最后6个洞抓到3只小鸟,其中包括最后一个洞从25英尺之外推入一个他称之为额外奖励的长推。他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领先英格兰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3杆。

“这是迄今为止我打的最大比赛,我打出了高尔夫之中最重要的一轮球。谈到明天,那更为重要,”米托-佩雷拉说,“我要努力保持简单。我要努力做我正在做的事情。我要努力不看周围的人。”

这样的时刻,他的动力来自泰格-伍兹,只可惜星期天后者却不在。15个月之前在严重车祸中伤到的右腿,让伍兹在比赛中一瘸一拐得厉害。他交出美国PGA锦标赛生涯最高杆79杆之后宣布退赛。

这是职业生涯伍兹在大满贯中第一次退赛,人们肯定不是太惊讶。他的疼痛比美国大师赛周末更明显,三轮过后他落后21杆。

米托-佩雷拉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努力成为智利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以及南美第三个冠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