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周六创造两个第一 职业生涯首次大满贯早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泰格-伍兹星期六在南丘制造了两个第一,不过两次他都没有挥出虎拳。他打出了个人在美国PGA锦标赛的最高杆,之后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大满贯中退赛。

在伍兹一瘸一拐于第三轮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9杆之后,他通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他将退赛。

任何人看了第三轮他的表现——15个月之前在车祸中受伤的右腿步履蹒跚——都不会感到惊讶。伍兹拒绝了赛后的媒体采访,只对几个记者说了话。

他被问到像这样杆数高,身体疼痛的日子是否会让他质疑他打球之前的准备工作,以及他星期天是否会比赛。

“好吧,我很疼痛,我知道这是事实,”他说,“我们会做一些努力,然后再来看一看情况如何。”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在第三轮结束之后才宣布伍兹退赛。伍兹落后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21杆,后者带着3杆领先进入周日。

对于伍兹而言,现在的注意力转向了下个月的美国公开赛。当他在美国大师赛晋级之后,伍兹表示他会参加七月份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当时他没有提到美国PGA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主要是想评估一下自己的康复情况。可是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举行之前几个星期来到了南丘试场,而他表示自己的感觉好过美国大师赛。

只可惜好感觉只持续了这么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