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扎拉托尔斯抓住佩雷拉下滑时机 仍处争冠行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米托-佩雷拉也不能避免滑落。他在六号洞,五杆洞抓到10英尺小鸟,成为本周第一个打到低于标准杆10杆的。而当维尔-扎拉托尔斯吞下又一个柏忌之后,他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杆。

可是智利人在八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九号洞在球道上进攻果岭打厚了,又一次吞下柏忌。10号洞,他挖起杆击出的球从果岭前方旋转下去,落入沙坑中,吞下柏忌。接着12号洞,他的球冲过果岭,遭遇5个洞第四个柏忌。

维尔-扎拉托尔斯在13号洞,五杆洞推入35英尺小鸟推之后短暂追上他。然而持续的时间不长,因为米托-佩雷拉在同一个球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接着14号洞,三杆洞,他勇敢地击球过了沙坑,停在6英尺再次抓鸟。

在南丘只剩下16名选手还在标准杆之下。这份名单之中包括韦伯-辛普森。星期五,他在最后一个洞的沙坑中救帕,刚好压线晋级。第三轮开始的时候并列位于64位,韦伯-辛普森打出65杆,攀升到并列第十位。

他落后8杆,看上去相隔太遥远,无法追赶米托-佩雷拉,可是谁知道他在星期天争取冠军的压力下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你整个星期打出了好的高尔夫,你会取得胜利。无论是你第一次打,还是第十次打,” 米托-佩雷拉说,“如果你打得真的很好,很好,你会有机会的。”

可以肯定这是一个大机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