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南丘难度陡增 佩雷拉有望成为11年来首个新人冠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美国PGA锦标赛54洞领先者米托-佩雷拉是美巡赛新人,2021年拿到了光辉国际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

自从基根-布拉德利赢得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还没有一个巡回赛新人在大满贯中取胜。

“我打得很好,突然之间,我在5个洞中吞下4个柏忌。在那样的时刻感到很难受,”他说,“可是从13号洞开始我又找到了自己。那些球洞也挺难。我非常开心自己在末尾的表现。18号洞的小鸟是额外奖励。

“非常开心处于这样一个位置。”

今天是艰难的一天。风从北面吹来,让南丘打起来完全不一样。别的很多选手也错过了许多机会。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贾斯汀-托马斯12个洞没有抓鸟,然后在收官一个洞吞下柏忌,将刚赚到一只小鸟的花掉,打出74杆。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在果岭上看上去很不稳定,在最后4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他们从争冠边缘,滑落到7杆之后。

麦克罗伊在转场的6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6杆,即便其中夹着一只小鸟。他打出74杆,落到了9杆之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