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伙伴配对赛大槻智春夺取领先 今平周吾61杆冲到T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日本选手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星期六在茨城县取手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东球场(6804码,标准杆70杆)抓到6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从落后2杆冲上去,取得高尔夫伙伴职业/业余配对赛(Golf Partner Pro-Am Tournament)54洞领先。

大槻智春开始今天的时候处于第二位,其三轮成绩为191杆(62-64-65),低于标准杆19杆,反过来领先2杆。

两届日巡赛奖金王得主今平周吾抓到7只小鸟,并于10号洞五杆洞拿下老鹰,打出零柏忌61杆,与比嘉一贵(62杆)、18洞领先者布拉德-肯尼迪(Brad Kennedy,69杆)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93杆,低于标准杆9杆。

今平周吾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8杆,一直到五号洞才抓到第一只小鸟。不过七号洞开始,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然后10号洞4号铁杆打了205码,小球在1米处停住,他因此射下一头老鹰,也获得了动力。

上一周,今平周吾刚刚在钻石杯亚太锦标赛上取得第六个日巡赛冠军。一方面他现在仍旧感到疲劳,另外一方面,他也很兴奋,努力在日巡赛上连赢两个星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