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伍兹三柏忌预示厄运 79杆避免零鸟尴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伍兹在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开局推入13英尺推杆,漂亮救帕,可是二号洞,四杆洞,他开球打入了溪水中,吞下第一个柏忌。那之后,他保了3个帕,然而六号洞,三杆洞却遭遇灾难。

在开球进入另外一个水障碍之后,伍兹在抛球区没有上果岭,然后第一切也没有上。十分不幸,三柏忌只是厄运的开端而已。

伍兹在七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在九号洞,四杆洞又一次吞柏忌。当时伍兹在努力逃离球道沙坑的时候,小球撞到了沙坑沿,只走了4码,进入长草之中,导致他转场时交出41杆,高于标准杆6杆。

球场后九洞,伍兹连续吞下4个柏忌,让一个他不想要的纪录进入了焦点中。然而在伍兹有可能遭遇2010年美国公开赛第一轮以来大满贯首次“零鸟”之后,他在15号洞,四杆洞推入36英尺长推,给了忠诚的粉丝一个理由欢呼。

那之后他打了三个帕,显示出尽管打得艰难,他仍旧不肯退缩。而在诡谲的风中,不止他一个人表现糟糕。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79杆)、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78杆)、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78杆),联邦快递杯前总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77杆)也在挣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