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智利佩雷拉领先3杆 伍兹79杆宣布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2日,智利27岁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去年才加入美巡赛,可俄克拉荷马时间星期六却站上了美国PGA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米托-佩雷拉在南丘乡村俱乐部的前五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包括二号洞推入36英尺长推。虽然比赛中段的5个洞中,他吞下4个柏忌,那之后他却弥补了回来。13号洞,五杆洞,他拿下18英尺小鸟推,14号洞,三杆洞开球开到6英尺再次得分。18号洞是全场难度相当高的球洞之一,得克萨斯理工大学前学子推入27英尺长推再抓一只小鸟,打出69杆,三轮成绩为201杆(68-64-69),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3杆领先。

米托-佩雷拉出生于智利圣地亚哥,2015年转为职业球员,2020-21赛季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取得3场胜利,明日将力争实现美巡赛首胜。

36洞领先者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前七个洞吞下4个柏忌,转场之后,在13号洞推入35英尺小鸟,在17号洞推入4英尺小鸟,不过16号洞也有一个柏忌,打出73杆,滑落下来,与英格兰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

马特-菲茨帕特里克打出了周六罕有的六字头之一。他在最后10个洞没有丢杆,抓到4只小鸟,打出67杆。

卡梅隆-杨(Cameron Young)在17号洞切球进洞拿下老鹰,同样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排在第四位。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交出70杆,三轮206杆(67-69-70),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第五位。

当天最低杆65杆属于韦伯-辛普森,他抓到5只小鸟,在13号洞球道上打入71码老鹰,不过也吞下2个柏忌,三轮209杆(69-75-65),低于标准杆1杆,攀升到并列第十位。

大牌选手多数在挣扎。贾斯汀-托马斯74杆,并列第七。麦克罗伊同样74杆,滑落到并列17位。

泰格-伍兹打出PGA锦标赛生涯最坏杆数79杆。他两次击球下水,大满贯中第一次连续吞下5个柏忌,交出79杆,高于标准杆9杆,三轮222杆(74-69-79),高于标准杆12杆。赛事结束之后不久,他宣布退出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