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天给机会 PGA锦标赛扎拉托尔斯沃森伍兹交低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俄克拉荷马的大风横扫了南丘,然后又迅即离去,给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巴巴-沃森,甚至泰格-伍兹创造了好的得分条件,同时也给昏昏欲睡的美国PGA锦标赛注入了活力。

维尔-扎拉托尔斯的击球相当精确,无论是在球道还是在长草。他在下午温柔的比赛条件中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1杆。

米托-佩雷拉在最后一个洞错过7英尺小鸟推,打出6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巴巴-沃森在18号洞错过了一个25英尺以内的小鸟推,可是他仍旧打出了美国PGA锦标赛历史上第18个63杆。

伍兹没有那么卓越,可是一举一动仍然牵动着球迷的心。还剩下7个洞的时候处于淘汰线外,他拿下了一对15英尺保帕推杆,抓到两只小鸟,拖着一条受伤的腿,交出69杆,连续第二场大满贯晋级。

不过伍兹仍旧落后维尔-扎拉托尔斯12杆。达拉斯25岁选手的身材好似一号铁,可是他闭上眼睛似乎也能打中球,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击球好手。而今天他快速认识到时机有多么重要。

“可以肯定,我们分到这一边很幸运,”他说,“我打最后8个洞的时候没有什么风。当你遇到这样的情况时,必须把握住机会。”

他们这一边的选手星期四上午,星期五下午面对风力最小的比赛条件,影响十分明显。周末之前,总共22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只有5人是从俄克拉荷马恶劣的风中打出来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