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PGA锦标赛上下午命不同 托马斯骄傲风中挺住排第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1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贾斯汀-托马斯每一杆,甚至短推都很认真,因为上午的时候,风速达到了30英里/小时。

他非常骄傲连续第二轮67杆将他推到了领先榜顶端。可是接下来在租住房子中的沙发上,他却发现树木不再晃动,旗帜不再飘扬,小鸟球不断进洞。

至少周末是公平的。未来36洞,天气都很温和。星期六的气温60华氏度出头(16华氏度),而且有很大可能下雨。

维尔-扎拉托尔斯两轮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是南丘8场大满贯的36洞最低杆。星期六,他将与米托-佩雷拉同组最后出发。两人都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

“我想我十分幸运被分到这一边,” 米托-佩雷拉说,“有时候分组很坏,有时候分组很好。今天后九洞的时候,几乎没有风。”

贾斯汀-托马斯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巴巴-沃森再落后一杆,排名第四位。

麦克罗伊也处于好的一侧,可是他没有把握住机会。直到13号洞,他都没有抓到小鸟。他打出71杆,只抓到一只小鸟,可是收尾的时候3次保帕,就让他保持在5杆范围之内。

“这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麦克罗伊说,“未来两天我们还看到完全不同的一座球场,因为风向会改变。打起来会完全不同。那会令比赛相当有趣。”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