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与伍兹的打法完全不同 一号木猛轰南丘获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0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麦克罗伊和伍兹的区别在一轮开始的时候就相当明显了。在12号洞,461码,四杆洞,伍兹用铁杆开球,留下178码的距离。麦克罗伊面对盛行风,却用一号木打了一个小右曲,给自己留下86码的距离。

他L杆将球送到1英尺抓到小鸟。

麦克罗伊由此开始连续拿下4只小鸟,其中包括14号洞,三杆洞,6号铁打到25英尺抓到当日距离最长的一只小鸟。

麦克罗伊在两个五杆洞的果岭沙坑中抓鸟,13号洞628码五杆洞,与五号洞665码五杆洞他都用3号铁进攻果岭。而二号洞,艰难的四杆洞,他又一次一号木猛轰,接着7号铁打到大约10英尺。他感觉那个洞是额外奖励。

“你来到这里,多次用一号木开球,如果你这一周很火热,那么你一定会度过很火热的一周,会杀到顶端,”伍兹说,“高尔夫运动已经改变了。现在激进了非常多,我知道的。可是我本人就努力打到我想要的点上。如果我在那两个洞击球扎实,将球放在球道上,我不会有问题的。”

伍兹谈论的是四号洞,当时他铁杆打入长草中,而麦克罗伊顶风、上坡开出327码,那让麦克罗伊只用一个挖起杆就打上了果岭,只可惜他错过了8英尺推杆。伍兹谈的另外一个洞是九号洞,他开球撞树,以至于他只能4号铁上果岭。

更大的担忧是他的腿。伍兹表示2021年2月遭遇严重车祸之后,他严重受伤的那条腿,有日子好的时候,也有日子歹的时候。同样让人担心的时候,第一轮过后他已经落后麦克罗伊9杆了,非常有可能不得不为了晋级而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