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南丘恢复古风多亏各方努力 与伍兹夺冠时大不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可以肯定南丘也是一个人气很高的场地。它是第一个五次承办美国PGA锦标赛的场地,也是少数几个同时多次承办美国公开赛的场地。只不过伍兹2007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古森2002年赢得美国公开赛的那个南丘,与本周乔丹-斯皮思、斯科蒂-舍夫勒以及其他选手面对的球场,差别很大。

它倒是与1958年,“霹雳”汤米-波特(Tommy Bolt)赢得美国公开赛时的场地很像。

多年以来,球场改变了很多。它进化了,成长了。曾经影响比赛的溪水现在全部消失在浓密的树木之中。以前拥有“马克斯威尔滚动”的果岭也失去了原有的个性,变成了一个个碟子,对打得差的球也来者不拒,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精细的山包会拒绝类似低品质的球。

吉尔-汉斯和吉姆-瓦格纳刚刚完成了洛杉矶乡村俱乐部类似的复原工作,肩负起了逆转时光的责任。

他们得到了南丘俱乐部历史学家克莱德-克里斯曼(Clyde Chrisman)的帮助,后者提供了1936年俱乐部刚刚成立时的照片以及其它资料。除此之外,球场主管罗斯-迈尔斯(Russ Myers)也给予了援手。事实上在别的项目上,他已经与两人合作过。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