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南丘是很多人的伤心地 斯皮思坎特利瑞德都曾折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国PGA锦标赛阵容中有9位球员参加了2009年在南丘举行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其中包括瑞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他们全部都希望这个星期在佩里-马克斯威尔(Perry Maxwell)复原的杰作上有更好的结果。

瑞奇-福勒那年夏天稍晚时候转为职业球员,在比洞赛第一轮输3洞剩1洞败北。泰勒-古奇(Talor Gooch)和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也在首轮落败,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失手。

至少他们都通过了两轮比杆赛。比杆赛一轮在南丘,一轮在附近的杉木岭乡村俱乐部(Cedar Ridge Country Club)举行。

博-霍斯勒(Beau Hossler)那个时候还是八年级学生,在比杆赛中遭遇淘汰,汤姆-霍吉(Tom Hoge)的结局一样。帕特里克-瑞德在南丘打出83杆,掉出争冠行列。乔丹-斯皮思打出75杆之后,在杉木岭打出73杆,之后在“27争4”的加洞赛中落败。

最后是帕特里克-坎特利,星期二他被问到当时的记忆是什么。

“我打了两轮八字头,”他说,“然后早早回家。”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