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明确反对米克尔森:我坚定站在美巡赛这一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泰格-伍兹的眼中只有大满贯和传承,也是因为这一点,星期二,他尖锐地批评了米克尔森,以及他对沙特阿拉伯超级联赛的支持。正是他的立场导致他无法卫冕美国PGA锦标赛。

即便伍兹再次从严重车祸中复出,吸引了许多注意力,美国PGA锦标赛仍然逃不脱一个话题,米克尔森的缺席,以及他也许已经签约格雷格-诺曼带领的,沙特阿拉伯支持的高尔夫系列赛。

伍兹表示自从米克尔森三个月之前从高尔夫自我放逐以来,他一直没有试图联系米克尔森,而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高尔夫应该如何运作上所持的观点不同。

“我理解这里有不同的观点,可是我相信传承,我相信大满贯,我相信大的赛事,以及与过去的历史人物的比较,”伍兹说。

“这里有很多钱。巡回赛在成长。可是与别的运动一样,比如同网球一样,你必须出去,自己去争取。你必须自己去争取。我们现在有机会赢许多钱,只不过预先没有保证。”

这里有报道说在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帮助下,LIV高尔夫投资公司愿意出一大笔钱挖球员,像一些选手的价码开到了1.2亿美元,已经比伍兹一辈子在美巡赛上的收入多了。

米克尔森在二月份发表的两则采访中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谴责美巡赛相当贪婪,因此即便沙特阿拉伯很混蛋,包括人权记录很糟糕,可是他仍然愿意与之打交道,从而获得影响力,推动美巡赛去改变。

他同时表示他并不介意超级联赛是否搞得起来,他只关心美巡赛是否会做出改变。

米克尔森上个星期决定不角逐南丘,错过了庆祝去年50岁,成为最年长大满贯冠军的机会。他是2008年伍兹以来第一个缺席的美国PGA锦标赛卫冕冠军。当年伍兹缺席是因为他动了膝盖手术。

“当卫冕冠军不在这里,总是让人失望,”伍兹说,“菲尔说了一些,我想支持巡回赛,支持巡回赛传承的人都反对的话。现在他在过自己的私人时间,我们都理解这一点。可是我想他关于巡回赛应该如何运作的观点,许多人都不同意。

“他现在正在休息,我们希望他归来的时候万事顺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