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舍夫勒曾在南丘赢大学联赛:第一次过来就能打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斯科蒂-舍夫勒是少数几个在南丘举起过奖杯的美国PGA锦标赛参赛球员。

2015年,他在这里赢得了12大联盟锦标赛(Big 12 Conference Championship)。当时他是得克萨斯大学的大一新生,四轮打出280杆,领先队友加文-霍尔(Gavin Hall)2杆取胜。

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迈克尔-吉勒曼(Michael Gellerman)和克莱门特-索德(Clement Sordet)。他们落后斯科蒂-舍夫勒7杆。

乔丹-尼布瑞格(Jordan Niebrugge)在那一年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落后8杆,与未来的美巡赛球员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同杆。博-霍斯勒(Beau Hossler)和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以后也成为了美巡赛选手,落后9杆。

斯科蒂-舍夫勒在最近一次赛前练习中也打出64杆。他曾经宣布南丘是他钟爱的球场之一,只不过他已经不记得在哪里,什么时候说的这番话。

“我觉得吉尔-汉斯(Gil Hanse)对球场没做那么大的改变,它仍旧与我记忆中的相似,除了果岭周边很多缓坡,有点不同,”斯科蒂-舍夫勒星期二说,“可是除此之外,感觉还是相似的。”

可以肯定,球员们没有踏破门槛,非要来找到他,询问如何打南丘。

“这座球场你第一次来就知道该将球击到哪里,关于这一点没有多少花俏,”斯科蒂-舍夫勒说,“你只用现身,打出好球,保持在正确位置上就可以了,因为一旦你在这座球场上脱离了正确位置,它会非常快处罚你。”

看上去,斯科蒂-舍夫勒并不需要得到额外的优势。他来到南丘的时候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他日历年中四次取胜,包括美国大师赛,同时领先联邦快递杯。上一周的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并列位于15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