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姆击球数据本季领先美巡赛 诀窍出在他的新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琼-拉姆这个赛季的击球数据让人印象深刻。

他领先美巡赛的发球台到果岭得分,开球得分以及标准杆上果岭率。他同时在开球距离上排名第五位,在进攻果岭得分上排名14位。

他这么精彩的击球,关键点是哪里呢?新的鞋子。

琼-拉姆一出生,右脚就是畸形,他说新的鞋子增加了稳定性,让他不必担心失去控制,可以更猛力地挥杆。他称这些鞋子改变了他的打法。

“这双鞋要舒服很多……我想那让我更为稳定,也能跟上我的小球速度与挥杆速度,不必要担忧,”琼-拉姆说。

西班牙人与去年相比,距离平均增加了7.7码,这个赛季平均316.7码。

“我不应该穿着平的鞋子……因为我最终总是会疼痛,”琼-拉姆说,“我想人们经常忽视许多球员在幕后所做的事情。对于任何体育运动员而言,我们接触地面唯一的点是双脚,因此我想那应该是最重要的事情。”

琼-拉姆来到南丘的时候手握一个冠军,最近一次参赛的时候他赢得了墨西哥公开赛。那是他第七场美巡赛胜利,以及美国公开赛以来第一胜。他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第七位,本赛季11次参赛5次获得前十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