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再次放出豪言:我可以第五次赢美国PGA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仅仅一天休息!尽管上个月在美国大师赛上重返大满贯之后全身疼痛,泰格-伍兹却只让自己休息了一天,因为他想在辉煌的高尔夫生涯中再增加一笔。

一年前在洛杉矶郊外遭遇车祸,差点导致一条腿截肢之后,伍兹前往奥古斯塔比赛肯定震惊了世界。可是本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他又一次坚定地站在媒体面前,宣布他可能实现美巡赛第83场胜利,大满贯第16场胜利,以及美国PGA锦标赛第五场胜利。

“我肯定觉得我可以做到。可是我必须下场去自己做。我必须下功夫。”伍兹谈到这个星期在南丘取胜,就像2007年在同一场地赢得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美国PGA锦标赛那样。

“我的身体好过上一次我打比赛的时候,这是好事情。我们一直很勤力。一些日子比较困难,另外一些日子,我们就能扛过去。可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中。”

四月份美国大师赛,伍兹开局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可惜之后疲劳袭来,他收官打出74-78-78,只获得47名。不过有鉴于车祸中他的腿部多处受伤,之前5次动腰部手术,他能参赛本身也是一种成就了,更别提打入周末。甚至伍兹也同意这一点。可是非常快,他就变为了那个好斗的动物,渴望自己做到更多。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