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七年来首战农夫保险赛 击球精湛获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贾斯汀-托马斯2015年以来第一次出战农夫保险公开赛。他这一轮没有柏忌,抓到9只小鸟,打出63杆,取得并列领先。

“我打得很好。我开球很好。在北球场你必须要做到这一点,”贾斯汀-托马斯说,“我的意思是说,两座球场都是如此,如果你开球好,你会有许多挖起杆上果岭,因为这里有许多短洞,还有4个五杆洞。必要的时候我推入了一些很好的推杆,一些中短距离的推杆。今天是扎实的一天。”

去年3月份,贾斯汀-托马斯赢得球员锦标赛,可是他别处的战果却一般般。他肯定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因为他认为自己应该一个赛季多次夺冠。他在多利松的战绩参差不齐,2015年遭遇淘汰,而2014年另外一次参赛时获得并列第十名。那也是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一个前十名。

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在北球场打出65杆,落后三位领先者1杆。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同在北球场出战,打出66杆,落后2杆。

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开局在北球场打出63杆,可是在南球场挣扎,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落到5杆之后。他在14号洞,打出6杆,双柏忌。

下午的焦点组:乔丹-斯皮思(78杆)、瑞奇-福勒(76杆)和布赖森-德尚博(72杆)全部遭遇淘汰。有几次,布赖森-德尚博抓住自己的手腕,流露出明显疼痛的感觉。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