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盖布里奇LPGA赛高宝璟首轮63杆领先 何沐妮T3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新西兰姑娘高宝璟正一点点朝着“世界球后”回归。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她在伯克莱屯伯克里奥高尔夫俱乐部一半球洞抓到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盖布里奇LPGA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上一周冠军姜孝林2杆。

前世界第一高宝璟早在15岁的时候便在LPGA上夺冠,打了这么多年,我们很容易忘记她不过24岁而已。去年,她在夏威夷结束了三年冠军荒,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

姜孝林上一周逆转现任世界第一内莉-科达,赢得揭幕战希尔顿分时度假冠军赛,今天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三位。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笹生优花(Yuka Saso)、日本名将畑冈奈纱(Nasa Hataoka)、韩国选手崔慧珍(Choi Hye Jin)、李晶恩等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四位的大组。

中国四朵金花整体发挥不理想。成都姑娘何沐妮转场之后表现不错,抓到3只小鸟,可惜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并列位于30位。

林希妤也在她的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吞下柏忌,全天3只小鸟3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63位。

刘钰转场之后连续抓到2只小鸟,可惜随后4个洞3个柏忌,导致她打出73杆,并列位于81位。而刘瑞欣交出74杆,并列位于87位。

“今天第一组出发,因为新改了动作,整个人十分兴奋,非常想看一看会是一个什么成果,”刘钰说,“其实今天一度打到-2杆了,可惜后来遭遇了几个三推,再加上兴奋劲过了,开始犯困。这个成绩肯定不够理想,可是我已经有预期,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毕竟改动的幅度很大。明天下午出发,不过听说会刮风,我会好好准备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