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拉姆开球挣扎仍并列领先 与两次夺冠情况完全不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世界第一”琼-拉姆和贾斯汀-托马斯在多利松相对容易的北球场不断抓到他们需要的小鸟,跟上步伐,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与火爆的亚当-申克(Adam Schenk)一起领先。

琼-拉姆星期三收官的时候拿下老鹰,打出了当天南球场的最低杆。西班牙人星期四在开局8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然后吞下全天唯一柏忌。

“我的意思是:昨天并不坏,而今天同样不坏,”琼-拉姆说,“我今天管控得很好,球感很好。如果这一轮开始之前你对我说:我只能上4条球道,但是可以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我肯定会回复你:这里有些东西肯定很好,今天的确是这样的。虽然我上的球道数量不多,可是我能从长草中上许多果岭,这并不是一件很轻巧的事情。”

琼-拉姆与多利松渊源深厚,去年在南球场赢得美国公开赛,实现大满贯首胜。除此之外,2017年他还在这里取得美巡赛首胜。

他说今年的比赛与2017年和去年都不一样。2017年的天气更冷,风更大。而去年夏天,球场是USGA的难度,明显要高很多。

“非常不同,非常不同,”他说,“两场我都没有领先……美国公开赛是非常不同的。我相信两轮下来我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我已经很激动那样一个杆数了。现在我却是低于标准杆14杆。我还在想如果我能上球道我能好多少。因此没有可比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