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姜孝林连两周进入领先群 周末或再现冷风球神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姜孝林刚刚在上一周诺娜湖举行的赛季揭幕战中取胜,今天抓到8只小鸟,包括17号洞,三杆洞开球撞旗抓鸟,打出65杆,在盖布里奇LPGA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落后2杆。

可以肯定,姜孝林不容忽视,特别是两年前伯克莱屯伯克里奥高尔夫俱乐部承办本场赛事的时候,姜孝林获得第三。

她对那个星期还有记忆吗?

“实话实说,我不记得了,”姜孝林说,“我记得的全部是果岭真的很快……我已经不记得自己的击球了。”

上个星期,姜孝林结束了一年冠军荒。她在周末清冷的空气中表现卓越,打出69-68,放在平日,她很可能会挣扎。

在冷天中打球是姜孝林休赛季刻苦训练的部分。在拉斯维加斯家中,她早上起来,努力克服清冷有风的条件。这个周末,伯克莱屯的温度估计会下降,落到十几摄氏度。上一个星期,在一个难度更高的球场上,姜孝林是29名参赛选手中唯一周末双双打破70杆的选手。

星期四,她再次交出干净的一轮。即便她遇到厄运的时候,结果也偏向她。姜孝林开始新一年的时候,在一轮球叙中打出一杆进洞。而今天17号洞,她的9号铁一直没有离开过旗杆方向,可惜撞到了旗杆底部,弹到了15英尺之外。没有关系,她推入了那个小鸟推。

全天下来,她只有一个洞吞柏忌,可是无伤大雅,她又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