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被整个高尔夫世界误解?瑞德自称认识他的人都说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帕特里克-瑞德想向高尔夫球迷传递什么讯息?

如果你认识我,你会知道,我其实是一个好人。

好吧,基本上是这个意思。

这个星期,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将卫冕一年前在争议声中夺取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胜利。31岁帕特里克-瑞德赢了许多杆,可是却被人批评在夺冠的道路上搞小动作,做了高尔夫球手绝不能做的事情:作弊。

第三轮打到半途的时候领先4杆,美国人叫来裁判,要求获得补救,免罚抛球,因为他打到10号洞果岭附近长草中的小球,陷入了地里。

争议的地点在于裁判叫过来之前,帕特里克-瑞德已经把小球拿了起来,他表示志愿者告诉他小球没有弹跳。

最终,他获得免罚抛球,成功救帕,可是电视回放却显示他的小球实际上有弹跳,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外力,小球根本不可能陷入地面。

瑞德赛后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辩护,坚称裁判认为他没有做错。

他最终领先5杆取得胜利,可是这样一个事件却让许多人看的不是滋味,包括许多球员。赞德-谢奥菲勒表示“球手之间的议论可不是那么好。”而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认为事情“令人遗憾”,同时说自己“感到很气愤”。

12个月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坚持说他正确处理了问题,补充说他的公共形象与他真实的为人相差很远。

回顾去年的时候,他说:“人们应该记住它是胜利。到一天结束,裁判说我没有做错事。

“我能做的唯一事情是继续前进,继续在球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在球场之外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无论是与同辈球手在一起,还是在家中,又或者在路上……

“只要我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就行,其他顺其自然。”

他随后补充说:“我肯定觉得那些认识我的人,了解到的我,与他们读到的我是完全不同的。真的,到最终,我无法控制他们写什么。我只能控制我会做什么,以及我与人们,与球迷,与了解我的人之间如何互动。”

帕特里克-瑞德开局第一轮在多利松南球场打出72杆,并列位于96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