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尚博批评高尔夫规则乱改:不考虑残疾人制造障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布赖森-德尚博在《里克-希尔斯高尔夫秀》(Rick Shiels Golf Show)播客中接受采访时谈了最近的一些规则修订,他坦言这令一些有残疾的球员处于劣势地位。

巡回赛已经禁止了果岭本,而杆身的长度上限现在设定为46英寸。

“所有体育规则都是武断的,现实如此,”布赖森-德尚博说,“我想他们并没有认真研究过那些正努力增加距离的球员,其实他们增加杆身长度并不能增加距离。球员之所以要增加杆身长度是他们本身有问题,或者个头超级高。

“当你制订规则或者做出限制的时候没有看到事情的全部,那么你是在妨碍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我感觉高尔夫运动缺少包容性。你会遇到一些不得不增加杆身长度的人,而高尔夫不能包容他们。

“我理解到一定的程度上,这是非常不正常的,可是你仍旧希望那样的人可以参与高尔夫运动。”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