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德尚博未想好英国公开赛策略 或许多用铁杆开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以及他对圣安德鲁斯可能造成的伤害,最近一直是热门话题。

可是美国大炮手表示还没有制订好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的策略。英国公开赛今年夏天将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

苏格兰老牌球手蒙哥马利上个星期承认说他很担心这很可能是高尔夫故乡最后一次承办英国公开赛,因为在良好的得分条件下,像布赖森-德尚博这样的大力球手很可能重创圣安德鲁斯。有记者甚至担心大满贯纪录62杆会被轻易打破。

可是世界排名第九位的球员还没有决定如何争夺个人第一座葡萄酒壶,到时候会不会用一号木猛轰。

他同时透露英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会到复兴俱乐部打苏格兰公开赛,以便尽快适应林克斯高尔夫。

“我的策略要依据天气来决定,”他在《里克-希尔斯高尔夫秀》(Rick Shiels Golf Show)播客中接受采访时说,“这座球场估计要用很多铁杆开球。也许会打得很远,打到果岭附近,然后展示卓越的挖起杆。

“拥有距离,我有几种打法。人们认为一号木给了我优势,可是真正给我优势的是铁杆。我8号铁可以打出210码,9号铁可以打出195码。

“首先,要看天气、球场的比赛条件;其次,我怎样打舒服,以及当时我的竞技状态。

“我也许会参加一个星期之前的苏格兰公开赛,这样我面对林克斯高尔夫会舒服起来。然后我会前往那里。我会努力打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