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赛拉姆、托马斯并列领先 潘政琮半程T35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优秀选手总会想出办法打上领先榜。当他们状态好的时候没有问题,当他们状态不好的时候解决问题。

美国28岁选手贾斯汀-托马斯在多利松北球场完全控制着局面,不断打上球道,第二洞劈杆进洞抓到小鸟,七号洞,四杆洞开球上果岭,可以说他让一切看上去相当轻松,交出63杆。

西班牙27岁选手琼-拉姆在多利松通常也是如此。他在这里赢得过农夫保险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并且向妻子求过婚,可是今天他开球上太歪了,以至于最终在六号洞上了球道后,兴奋地举起了手臂。可是他想到了办法,打出65杆。

两位世界高手与同在北球场打出62杆的亚当-申克(Adam Schenk)一起领先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二轮。他们三人的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本可以加入他们的行列,可是最后一个洞开球进入长草吞下柏忌,打出65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抓到6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6杆,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前冠军简森-戴伊交出65杆,处于并列第六位的大组中。

前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137杆(68-69),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17位。卫冕冠军帕特里克-瑞德138杆(72-66),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3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南球场打出72杆之后也顺利晋级,两轮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35位,与本赛季唯一两冠军松山英树同杆(72-67)。

可是大牌选手布赖森-德尚博(70-72)、布鲁克斯-科普卡(70-74)、米克尔森(76-71)、乔丹-斯皮思(70-78)都遭遇淘汰。另外,华人球手吴迪仑(70-75)、吴璧源(70-76)、俞俊安(71-76)也没有晋级。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