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汉森领先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 中国双雄表现平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31岁的丹麦球手乔希姆-B-汉森(Joachim B.Hansen)周四在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5杆(-7),在今年第2场劳力士系列赛-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获会馆领先,科林-森川排在并列第9位,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分别排名并列第71位和并列第101位。

自从汉森在2018年夺得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王之后就一路向前,每个赛季在迪拜竞赛都位于前50名,至今赢得2场欧巡赛。近期,这位31岁的丹麦人更是在迪拜赛场上表现卓越,去年11月份赢得迪拜锦标赛,接着下一周又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再度闯入前十名。到了本周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汉森捉下7只小鸟,以65杆的佳绩拔得头筹。

“有点遗憾,去年底没有更多的比赛了,但是我会努力继续向前,”现世界排名第110位的汉森说,“我现在更放松一些,对自己的信任更多一点,但是我仍然必须要在2022年打出相当出色的高尔夫,所以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我会将球处于安全可打的位置上,我的开球不会那么出色,但是推杆推得不错。”

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打到天黑,仍有一些球手未能如期完成比赛,他们需要在周五早上7点45分进行补赛,其中就包括了目前排名第2位的南非球手贾斯汀-哈丁。哈丁在剩下一洞待打的情况下打出-6,仅落后汉森一杆。

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和自己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汤米-弗利特伍德都打出67杆(-5),与泰国老将通差-贾第等人一道排名并列第3位。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球星科林-森川在前11个洞交出-7杆的惊人成绩,可惜虎头蛇尾,在最后4个洞交出3个柏忌,首轮打出68杆(-4),位于并列第9位。麦克罗伊4鸟3柏忌,-1杆排名并列第46位。

李昊桐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3杆(+1),排在并列第71位,比预估的晋级线差了一杆。上周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并列第12名的吴阿顺捉下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5杆(+3),仅排名并列第101位,需要在第二轮打出低杆数才能进入到决赛。

(茉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