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新年将头发染成金色 自称就是想胡搞一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星期三,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表现肯定没有什么好吸引人的。他在多利松北球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53位。

可是四个大满贯冠军却因为一件事特别吸引人。他的头发漂成了金色,就像世纪之初,歌手艾米纳姆(Eminem)那样的造型。

“我的发型师已经想这样做好长一段时间了,因此我告诉他放手去做吧,”布鲁克斯-科普卡说,“背后没有什么道理可言,只是胡搞一通罢了。”

看上去布鲁克斯-科普卡很喜欢这个新的造型,他将社交媒体上的头像换成了他小时候金发的照片。

十分明显,布鲁克斯-科普卡最终会回到自然的颜色上。那么会是多长时间呢?

“也许会一直延续到结婚,”布鲁克斯-科普卡计划六月份与杰娜-西姆斯(Jena Sims)结婚,“希望到那个时候已经褪了。如果还有的话,我想杰娜会要我命的。”

值得一提的事,2001年1月份,泰格-伍兹前往巴哈马度假的时候做过同样的事情。

“那是假期的乐子,”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当时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