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农夫保险赛汤普森开局不俗 留大胡子被误认为新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迈克尔-汤普森没有柏忌,打出64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之后排名第二位,落后一杆。

再落后一杆则是史蒂芬-耶格(Stephan Jaeger)和凯文-特维(Kevin Tway)。

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道格-金(Doug Ghim)和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全都在北球场打出66杆,与琼-拉姆并列位于第五位。

迈克尔-汤普森将寻求2020年7月以来第一场胜利。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他明显又打出了卓越的一轮球。迈克尔-汤普森已经是美巡赛老将,可是最近在巡回赛上他常常让人认不出来,因为去年季后赛之前,他开始蓄起又长又密的胡子。

“我还没有被误认为是其他人,”迈克尔-汤普森表示太太让他保持这样一副尊容,“只是越来越多人认为我是一个新人,因为我看起来是如此不同。你知道,越来越多人问我:‘你是哪一支冰球队的?’”

农夫保险公开赛调整了日程,从星期三举办到星期六,避免与橄榄球NFL发生电视转播冲突。星期天,橄榄球NFL有两场联盟锦标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