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霍雪尔肌肉受伤差点退赛 开心领先农夫保险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加州时间星期三,比利-霍雪尔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农夫保险公开赛首轮领先。把握住北球场相对较短的距离,以及容错性更高的长草,比利-霍雪尔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其中高光点是二号洞,四杆洞推入25英尺推杆。佛罗里达35岁选手将在周末寻求2018年4月以来第一场美巡非比洞赛胜利。

“我对球童说:‘我们下场的时候不要抱任何期待,只是好好享受其中,’”比利-霍雪尔说,“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我的球真的处于好的位置上。”

两个星期之前,比利-霍雪尔在索尼公开赛上获得并列36名,由于长期的上半身肌肉伤势差一点放弃多利松的战斗,因为他每一天都要接受治疗。他一直没有决定是否要参赛,直到星期三早上醒来他感觉好起来。

“感谢我们所做的工作,所有事情,肌肉没有更紧,”比利-霍雪尔说,“我现在实际上觉得有点松。希望我们度过艰难时期。现在我们处于伤情的下坡阶段,我不必再牵挂了。”

比利-霍雪尔去年9月份在DP世界巡回赛上赢了BMW欧洲锦标赛。他之前11次出战多利松获得2个前十名。两天之前他参与了一场社交媒体很火的游戏,装扮成人类目标,让孩子们朝着自己打球。很显然,这样的开局他更享受。

(小风)

加载中...